杜絕非洲豬瘟,農委會昨天宣布,養豬戶除非已經向環保署或環保局登記,否則,將在一周之內全面改用飼料養豬或配合退場機制;高雄市環保局表示,全市36個使用廚餘的養豬戶,只有一家有登記,今天起將要求另外35家沒有合格登記的畜牧場改用飼料餵豬,如果經過勸導不配合者,將依法告發處分。

防疫非洲豬瘟大作戰,環保署昨天(6日)緊急宣布,除非已經向環保署登記合格使用廚餘的養豬戶,可以繼續用廚餘來餵豬,沒台中多益補習班有登記的,一周之內將全面改用飼料或配合退場機制;高雄市環保局指出,高雄市目前使用廚餘養豬的畜牧場有36家,但是,只有一家之前就向環保署登記合格使用事業廚餘來餵豬,另外35家都沒有登記。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林燦銘科長表示,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今天已派員向這35家畜牧場宣導,配合防疫,從下周開始,只能用飼料來養豬,如果不配合,將依法告發處分「登記這個列管檢核的,在一周之內要完成,如果一周之內沒有完成,就不能夠用廚餘來養豬。」

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、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,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,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,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,因為他出選擇題,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"神人"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,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,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,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、一次閱讀這樣子,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,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,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,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!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!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,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,其實也未必很紮實,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,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,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,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,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,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!而且要搭配CD,其實原因無他,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,還有很重要的聽力,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,過了就是過了,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,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,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,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,是很難做到的!

高雄市環保局表示,高雄市每天的廚餘量大約450噸,自從日前金門出現的海漂豬被驗出非洲豬瘟陽性反應之後,高雄市回收的廚餘改為將水份瀝乾之後直接送焚化爐燒毀處理,環保局表示,除了向環保署爭取設置廚餘脫水設備外,環保局也將掌握民間委外廚餘業者的資料和營運模式,希望能有效防止漏網廚餘外流到其他縣市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bonpiercef 的頭像
    mabonpiercef

    mabonpiercef的部落格

    mabonpier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